【陆地夫妇衍生】不了情(六)

跑男是现在最火的真人秀,浙江台买了韩国同名节目的版权,请了韩国的创作团队炮制而成,现在做到第五季,制作团队换了一茬又一茬,但跑男综真人秀第一的地位还是无人撼动。

节目除了常驻嘉宾之外,每期都会有飞行嘉宾,跟着设定的剧情一起分组做游戏,公司为了宣传高雯工作室,为她和项前进谈下了延安这一站的合约。

高雯和项前进坐当天最后一班飞机到了延安,十月份的黄土高坡已是非常寒冷,下了飞机往停车场的路上,高雯缩着脖子,把头埋进围巾里,还是觉得冷。女明星嘛,时刻都要保持漂亮优雅,习惯了只要风度不要温度。

大风呼呼地刮,倒吹高雯的长发,她手忙脚乱整理的时候,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几个粉丝还有记者。

这么晚了居然还是被人逮到了。

高雯被杰森拉着往车子那边跑,一顶帽子突然改在她头上。

“前进......”

项前进握住高雯的肩膀,把她拦在身后,轻声说:“别怕,我在呢。”

其实高雯根本没在怕的,这样的场面她见得多了,绝不会惊慌失措,可项前进这样说,高雯还是挺受用的。

“不错不错,现在会照顾师姐了,”高雯把帽子还给项前进,“你自己带吧,被记者拍到了,你可是要背绯闻的。”

她往前一步,在原地微笑着等走上前来的粉丝和记者,说:“感谢大家了,这么晚还来接机。”

一个小姑娘看着还是学生模样,冲的最快飞奔上前,激动到两颊通红,颤抖着说:“高雯,我特别喜欢你,请问我可以,可以,”

“可以,可以,”高雯点头,“可以合照,但只能拍一张哟。”

“请问可以和前进拍一张照片吗?”说完把花送给了在一旁安安静静地项前进。

那一刻,高雯第一次体会到了过气女演员感受。

 

第二天录制之前,为了保障节目效果,所以高雯和项前进的化妆室跟常驻嘉宾的是分开的,开机之前,几个MC都不知道今天来的嘉宾是谁。

所以,当高雯出现在镜头面前时,大家还是很震惊的,由衷发出了热烈的欢呼。

“人气小花啊。”邓超说,“节目组越玩越大,真的。”

高雯笑了笑,冲着镜头介绍自己之后,另一位MC陈赫说:“你们不觉得今天很神奇嘛。”

他说:“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,简直要有两个高雯。”

做节目久了大家都懂的接梗,纷纷跑到陈赫的角度去看,邓超说:“果然啊。”

迪丽热巴作为这一季的新女MC还有些腼腆,干笑道:“我出道的时候就有人说我像雯姐。”

“小高雯我记得是。”陈赫补充道。

“恩,小高雯。”迪丽热巴点头。女明星最忌讳撞衫撞脸,这样的情形谁咖小,谁尴尬。更别说网上还有传言她是照着高雯的样子整容的

好在高雯一大本事就是插科打诨,她指着自己说,“我明白小迪的感受。”

“我出道的时候,就有人说我像林青霞。小林青霞。”

众人一愣,邓超反应最快,他扣住高雯的手腕,故意压低了声音,说:“雯雯,你这就过分了,一点也不谦虚,你要学学我,我虽然像周润发,但自己从来不说。”

大家骤然发出爆笑,化解了迪丽热巴的尴尬,又达到了节目的效果。

高雯不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了,接梗抛梗游刃有余。

可接下来导演提示还有一个嘉宾即将登场,她的心不禁紧张起来,项前进那性格别被这群人没羞没臊的开玩笑才好。

“哇,小鲜肉啊。”大家鼓掌欢迎项前进的到来,陈赫说:“这像不像小鹿刚出道的时候?”

“像啊。”大家伙齐声说。

鹿晗哈哈大笑,说:“我们被称为音乐圈的双子星。”

项前进跟鹿晗在站在一起,除了鹿晗胖一些之外,两人眉宇之间真的很像。

高雯在心里嘀咕,能不像吗,传说老总就是看着项前进跟当红小生鹿晗相似,才下决心签的他。

“诶,今天难道是双胞胎特辑?”邓超对导演说:“待会不会是要化了妆让我们分辨这四个人吧。”

“说分了高雯给我们,其实是小迪,分了前进给我们,其实是小鹿是吧。”

陈赫都佩服自己的脑洞大开,导演们坐在地上也被他逗得前仰后合,邓超继续配合说:“听说,前进很年轻啊。那你跟雯雯之间差了几岁?’

项前进说;“我们差了五岁。”

高雯抚着心口消气,佯装质问邓超,“超哥,你非得要这么问吗”

哪知项前进补充说道:“我二十二岁,高雯十七岁。”

陈赫直拍手,项前进这反应,也是绝了。

邓超啧啧称叹,“这一看就是管理严格的,真的,雯雯平常看不出来,私底下指不定怎么折磨前进呢。”

 

节目录制跟拍电视剧比起来轻松多了,因为项前进和高雯都是嘉宾,所以没什么心理负担,跟着玩就好了。

几个游戏项前进和迪丽热巴是一组,几个场景录下来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就拿其中一个环节来说,其实就是很简单的狼抓羊的游戏,导演组把场地安排在了泥潭里,乐得看到明星泥里面打滚。在玩的时候项前进悄声问高雯,怎么感觉鹿晗一点也不使劲儿啊。

高雯刚玩一轮下来,喘着气说:“别跟我提他。”

她都看出来了,一碰到迪丽热巴,鹿晗跑也跑不动了,抓也不会抓了。毫不意外地这一组第一天的录制输了比赛。

由于第二天还要接着录制,导演组安排几名艺人住进了当地特色的窑洞,洗漱完毕之后鹿晗和陈赫撺掇着项前进打游戏。

他当时正在跟高雯还要团队的人谈后期的工作,偷偷瞄了高雯一眼,她仍就低着头,闲闲地说了句:早点回来。

项前进屁颠屁颠地跑到鹿晗房间里面去了。等他走了之后,房间里面的工作人员面面相觑。高雯摸摸下巴,也感觉有一丝异样,她和项前进的关系在外人看来,是不是也是放水般的暧昧呢。

高雯和迪丽热巴睡在一个屋一张炕上,半夜被一阵说话声音吵醒,她嘟囔着:小迪,好吵啊。

“......”

“小迪?”

高雯划亮手机一看,被窝里都空了,“奇怪,去哪儿了。”

她上了个厕所,还是没见人回来,外面悉悉索索的声音也没停下来,高雯便披着衣服出了房间。

这特色窑洞外面看起来是不起眼的平房,但其实已经做成了产业化,里面装潢不比酒店差,男生两个房间,女生一个房间,中间还有客厅和餐厅,既有特色又有档次。

高雯在客厅看了一圈,发现大门虚掩着,她蹑手蹑脚走过去,挤在门缝边看,冷不防肩头被人拍了一下。

“你干嘛呢!”

高雯头皮一炸,推着项前进躲到墙角,“你小声点!”

项前进举起双手,不敢碰高雯,“你看什么呢?”

“你干嘛起来啊?半夜三更的。”

“我上厕所,发现鹿哥不见了。等了好久也没见回来。”

高雯数起一根手指按在他唇上,“你小声些。”她指了指外面,用嘴型说:“没,眼,看。”

项前进把头往门边偏了偏,正好看到鹿晗和迪丽热巴,坐在台阶上,一人一根耳机,在听着什么,亲密的很。

他可算明白,邓超等人为何对鹿晗如此明显的放水视而不见了。

谁跟他说这是一档严肃的竞技节目来着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5 )

© 水央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